[碎豆腐]在迷茫中前进,也比停在原地好些

其实自从上一篇文章以来,这个博客的后台我就没登陆过.不知各位上次来看是什么时候,对于长期未更新本人很抱歉.目前正在汉化一款名为todolist  6.3的软件,所以博客一直拖延了.正如标题所说,近日有了点感悟和大家说说.

我觉得,人们在迷茫的过程中是感觉不到的.只有突然有一次惊醒,人们才会意识到最近以来一直在迷茫.在惊醒的时候要提醒自己干点什么.因为如果惊醒了一次,却什么也没干,就会不知不觉得继续陷入迷茫中.而我这时意识到,实际上最近的一年多,都可以算上是我的迷茫时期.突然意识到,却没有什么可以做.怎么改变现在的状态呢?我想了一下,即使做点什么,也比什么都不干强.年轻也就意味着贬值得快,把自己和其他人相比,渐渐感觉到不进则退的形势了.所以,我得做点什么.

每天跑点步,不求多少,总比不运动对身体好些.每天听点公开课,学一点总比不学好.放低姿态,把一直不怎么会的html学的更会些.然后不再一想到以后干什么的时候”陷入沉思”,而是进行更有意义的事情.未来怎么走的问题,每隔几天或十几天,抽出时间专门来想.之前我迷茫,然而迷茫的时候没干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这一次就算我又一次陷入迷茫,下次惊醒时,也会觉得这一次的自己比以前的迷茫(几乎什么事都不干)要强些.

7 thoughts on “[碎豆腐]在迷茫中前进,也比停在原地好些”

  1. 唉呀,真是好久不见了,九月的大家好像都很忙,许多博客的更新都放缓了。
    有了一个前进的方向总是好的,我觉得人作出的大多数选择的目的都可以归结为不让未来的自己后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