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迁移记(纯吐槽版)

总之迁移到这里之后原来每日约100pv已经变为近几天加起来都不到10pv了,所以locx也要在写作上弄点吐槽点以吸引读者才行.不过制造吐槽点没什么经验,所以制作了个图,人物为毁灭公爵和立华奏.

上图为400px,3帧.在确定身后没有人的情况下,您可以查看600px4帧版: http://pic.loli.cat/2011/0619/02.gif

下面则是迁移到myloli.net的过程:
6.13本来原来的域名是在6.15过期的,所以去存了钱,准备用网银续费
6.14,因为比较累,懒得开电脑直接睡了,当时准备第二天去续费,或者说是域名的话,应该有宽限期吧
6.15,起床后发现域名已无法解析,去域名商那里续费,告知无法续费,无宽限期,现在是高价赎回期.
6.16连夜购买了新的域名空间(原空间将与7.7到期)找了一家看起来信誉不错的返款代理商买的,三个月后再去要返款.
6.17.茶饭不思的迁移站点.
6.18.导入数据,收拾主题样式.
6.19白天忙完后,晚上花了几小时制作了一张蛋疼的gif,顺便冒个泡.

没错,这次迁移完全是因为当天懒,睡着了.locx不怨天尤人,是我的错我认了.这几天为了重建博客收拾得很累,所以决定要改一改近几个月这样懒散的习惯了.现在换了新站,wpcng版的wordpress不能安装了,用了官方版.这才知道wpcng的好处,不仅字号和翻译更好,对wp2的插件兼容性也稍优于官方版(我的主观感觉).还清理了postmeta,而ctrl+enter怎么改都改不出来.还有robots.txt,邮件通知没弄,刚才说到不要懒,那么写完本文后就去做.

这次是重新安装的站点,虽然外观上按以前的配置文件,但总是能看到细微的不同.回去看那个不再更新的老站(old.myloli.net)总是有些惋惜.至今打字时还偶尔会打出loli.cx,的确有些心痛.话说回来,给自己放假一个月,回头在重拾以前的域名也是个办法.算了,将错就错吧.locx保证以后除了因为没钱以外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另外,再次向各位读者致歉.
以后的locx还会像现在一样随性而写,也会一样从阅读的角度调节写作方式.未来可能更忙了,又要回到用纸写博客的年代.本次吐槽就到这里,然后去改邮件通知.

25 thoughts on “站点迁移记(纯吐槽版)”

    1. 可能的原因是我屏蔽了百度.另外我写的内容不够大众,而且吐槽难度较大.ctrl+enter用代码/插件均无效,为此头痛中.

      1. comment.php里没有 我找到了另一个叫legacy.comment.php里面有,但改了后只有点击一下评论通知才有效..我并试了评论邮件通知代码/插件+评论快捷键代码/插件4种搭配方式都没有效果.

    1. 原来的域名是直接down了的,也没做301定向等等,现在至少是搜索引擎看来完全是一个新站,所以搜索不到导致访问量低.我对博客的seo不是很积极,提高访问的话,还是得多写好的文章

    1. 我看是cx岛的域名管理局,或者国内的域名代理商想问我收费导致的,域名代理商的客服管这段时间叫高价赎回期.

  1. ^_^!,听起来似乎有点微妙的感觉其实咱从来都是双手并用的啊而且打字的时候这样不就不用离开打字区域了嘛个人觉得还是比较给力的快捷键嗯虽然也觉得大多数人接受不了不过无所谓啦嗯嗯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