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的通知您,三号线地铁的域名将转向myloli.net

当您看到这些文字时,您可能是通过网络搜索或者feedburner的feed订阅发现的.由于我的一次失误,导致loli.cx不能访问,所以本人决定迁往新域名myloli.net.目前(6.16 11:52)还在进行转移工作,最接近的两三天里您仍然可以通过old1.myloli.net访问本博客.我会在迁移完成后更新文章向大家解释原因.
请您谅解我转移域名的决定,并希望今后的您可以继续阅读三号线地铁的文章.

locx
11:58,6.16.

当您看到这些文字时,您可能是通过网络搜索或者feedburner的feed订阅发现的.由于我的一次失误,导致loli.cx不能访问,所以本人决定迁往新域名myloli.net.目前(6.16 11:52)还在进行转移工作,最接近的两三天里您仍然可以通过old1.myloli.net访问本博客.我会在迁移完成后更新文章向大家解释原因.
请您谅解我转移域名的决定,并希望今后的您可以继续阅读三号线地铁的文章.

locx
11:58,6.16.

2 thoughts on “很抱歉的通知您,三号线地铁的域名将转向myloli.n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