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狙也能击:控制台命令调节瞄准视野(附送locx吐槽小剧场)

今天讲的是一种修改视野大小以实现瞄准的方法,原理是在瞄准时减少视野的宽度.想必本文读者中有不少人已经看过调节视野以实现宽视角的文章,这篇文章就比较好理解.

吐槽小剧场

以下内容与正文无关.您可以前往第二页直接阅读正文.

Chapter.1
即使车厢里开了暖气,这样的冬季还是让人感受不到温暖.
几乎没有人会坐车到这么偏远的地方.
少年的头发是白色的,正如他呼吸产生的白气.
空荡的车厢里,他戴上了耳机.

[op]
L! O!
L! O! C! X!
[吉他独奏]
每,天,清,早,起了床,面对真,实,的生活
人,们,都,在,压抑中,早已忘,记,了寂寞
[吉他独奏]
[摇滚]
哎,一,哟,我,的朋友,今天的你,吐,槽,了没有?
哎,一,哟,我,的朋友,你看了小,剧,场,了没有?
[摇滚]
[以下略]

恐怕这样的op还不能撼动观众吧.少年自言自语到.
“三号线地铁提醒您,本列即将到达迷雾森林站,请下车的乘客准备..”
少年下意识的按了一下背包里的猎枪.车门开了,又一次准时到站.
白色的身影下了车,迅速的消失在人群中.
我确信就是那个人类.
今天我会遇见的那个人,名叫locx么?
短暂的迟疑后,我离开了车站,奔向迷雾森林.

Chapter.2
冬季的下午,locx打完了猎,背着一筐萝莉回家.
箩筐上拴着的蘑菇随着少年的步伐摆动着.
“今天捕捉到的这几只,到了地铁就转手卖了吧.”
少年一边走着,低着头盘算着怎么把这些萝莉卖出个好价钱.

隐隐约约的,像是风的声音.
又有些不像.
又像.
又不像.(到底像不像啊!)
是很像,非常的像!像什么,已经记不清了.
locx凭着自己的直觉,在dragonov里装进了两枚子弹.(dragonov的子弹不是一发一发装的!)
少年屏住了呼吸,那个声音仿佛也感觉到了,停止了活动.
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过去了.(直接说几分钟过去了不就行了么)
扑通!四周没有反应,声音是从上面传来的.
从狙击镜的反光里,看到一团白色在空中移动.
雪白的身体.
雪白的猫耳.
雪白的尾巴.

那是一只萝莉!
没错,一只罕见的白萝.
白的像少年的头发.
白的像森林的雪地.
白的像当前网页的背景色.

Chapter.3
locx没有瞄准,而是追了过去.
追了一会儿,终于把她逼到了墙角.(不是森林么,哪儿来的墙角!)
更正一下,不是墙角,是地图的边缘.
萝莉蜷缩成一团.
“准备逃么?”
萝莉开始发抖了.
“别担心,我只是想带你去个地方.只要一枪就行了.不会疼的”
locx用枪口戳了戳萝莉的额头(你想爆头么)
萝莉开始咬自己的尾巴.
“僵尸..”
因为害怕产生了幻觉么,.
“僵尸..后面”
少年回头看了一眼,的确有一个僵尸在缓慢的移动.
“不过,我是来捕捉萝莉的,不是来欣赏僵尸的”
“僵尸..来了”
“怕了么?你觉得是被将是吃掉好呢,还是被我捉走好?”
少年换了一枚弹夹,在恐吓萝莉的同时,做好与僵尸交火的准备.(僵尸:交火?我又没武器)
然而,locx的准备仅限于换弹夹而已.
萝莉因为过于害怕,发生了一种生理反应.这里由于过于和谐而屏蔽了.
locx只顾着围观萝莉的生理反应,忘记了僵尸还在靠近.

Chapter.4
僵尸终于走到了少年的身边,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嘿,哥们儿,捕捉萝莉呢”
“是啊”,少年答道.
“那你先忙着,过一会儿我再办点事儿.”
僵尸后退了几步,保持围观的姿势.
多么有绅士风度的僵尸啊.少年这么想着,卸下了箩筐.
箩筐上的蘑菇也随之摆动了几下.
“僵尸真的来了哟,非常可怕的哟,你不怕被吃掉么?”
这时的locx想起了什么,掏出了记账本看了一眼.少年改变了主意.

“害怕的话就闭上眼睛吧.”少年的语气变得很温和,
“下面会有更可怕的事情,萝莉是不能看的哟”
“难道你要跟僵尸搅基?”
“滚!叫你闭眼你就闭眼,哪来那么多废话!”(少年你要注意形象啊!)
立即转过身来,瞄准了僵尸.
“果然是邪恶的僵尸啊,居然准备对萝莉下手!”(准备下手的人不是你么)
“放马过来吧!萝莉由我来保护!”
恐怕这是locx说过的最仗义的一句话了.
“那个,哥们儿,你误会了.”僵尸的头上冒了些汗.
“哼,我能误会什么,这只萝莉是我的了,该干啥干啥去吧.”
少年回过头,看了一眼蜷缩着的萝莉.
“别担心,我不会让僵尸伤害到你的.”

Chapter.5
僵尸:”哥们儿,你真的误会了.”
少年:”多说无用,觉悟吧!”
僵尸:”哥们儿咱有话好好说,我不是来吃萝莉的.”
少年:”那你还能来干什么?”
僵尸:”我是来..这种事情怎么能当面说呢.”
萝莉:”果然,你们两个是来搅基的.”
少年&僵尸:”闭嘴!”
僵尸:”到了这时候,看来我有必要说明来意了,”
僵尸:”我是来吃掉你的.”
“啊!”少年的表情让人想起咆哮体.
萝莉:”啊!!”
僵尸:”啊!!!”
箩筐:”啊!!!!”
蘑菇:”啊!!!!!”
少年:”啊–等一下,你啊什么?”
蘑菇:”我被箩筐吓到了.”
箩筐:”我被僵尸吓到了.”
僵尸:”我被萝莉吓到了.”
萝莉:”我被你吓到了.”
locx:”呼.虚惊一场啊.不对!僵尸要吃了我!赶快跑啊!!”
萝莉:”哎.刚才我以为他会来救我的.真是大失所望啊.”
僵尸:”让人大失所望啊.”
蘑菇:”大失所望啊.”
箩筐:”大失所望.”
正在奔跑的少年石化了,保持着咆哮的表情.他正面临的,是前所未有的人品大危机.

Chapter.6
看来这时候只能找个理由敷衍过去了!
少年:”我是为了把僵尸引开,才装作逃跑的哟.”
萝莉:”原来如此啊.”
箩筐&蘑菇:”原来如此啊.”
僵尸:”原来如此啊.但是我追不上你,所以只好吃萝莉了.”
萝莉&少年:”怎么会这样!”
看来这个时候不得不跟僵尸拼了.
locx举起了枪,拉下了枪栓.
用一发子弹狙了他,然后去捕捉萝莉?
少年的脚步在靠近着,心里却不断的犹豫.
最终他抽出了短刀向僵尸扑了过去.

不一会儿,少年把僵尸摁倒在地.
然而一旁的萝莉却一直在看着.
难道,她也会担心我么.少年这样想着.
“快走啊!”
萝莉依依不舍.
“快走啊!不要管我!”
萝莉后退着,最终飞快的离开了.
少年也为自己保护了萝莉而欣慰.
不对!我是来捕捉萝莉的!怎么突然乱入了经典场景让萝莉跑了!

Chapter.7
locx一边按住僵尸,一边呼唤着萝莉.
萝莉从树后面跳了出来.原来她一直都没有离开.
萝莉:”还没开始么?”
少年:”开始什么?”
萝莉:”一个大老爷们儿把另一个大老爷们儿摁在地上,还能干什么?”
少年:”都说了人家不是在搅基!”
萝莉:”人家一直在这里躲着就是为了看搅基的,既然没有的话我还是走了.”
少年:”喂!”
萝莉:”如果你们搅基的话我就留在这里围观.”
怎么办?为了留住萝莉而和他搅基么?

少年实在没有什么主意.最终他很无奈的说:
“喂,僵尸,帮我想想留住萝莉的办法,否则我就跟你搅基!”
“反正我是要吃掉你的,再次之前做那种事情也没有关系.”
“你现在都被我摁倒了还想吃掉我!”
“就算不能吃掉你,搅基的事情人家也是无所谓的.”
“无所谓你妹啊!”
看来这个僵尸留着没用了,只能把它火速处理掉,然后回头去追萝莉.
locx举起了短刀.
“你就不怕我召唤我的弟兄来灭你么?”
“怎么召唤?”
僵尸拿出了炸药.

Chapter.8
locx后退了几步,再次举起了枪.
僵尸:”哥们儿别激动,有事好商量!”
locx:”看来这颗子弹省不了了!我原来看了你在chapter3中括号里的吐槽才不拿枪对着你的!”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僵尸扔出了炸药.
“这个吐槽一点都不好笑的说.”
“快爆炸了,卧倒!糟了,我没法卧倒啊!!”蘑菇依然悬挂在箩筐上.”快来救我呀!”

大家在地上趴了三分钟.
寂静的三分钟,四下只能听到蘑菇不断吐槽的声音.
终于,僵尸的一句话打破了沉默:”哥们儿,能借个火吗.”

“你要火是吧,”少年怒火中烧.
他拿出了机枪弹夹,装到了m249上.”我保证火力全开哟”
“大哥,真的别激动啊大哥,有事好商量,好商量啊大哥”
“等我先解决了你在商量吧!”
“大哥,你饶了我吧,算我求你了,真的,我们僵尸真的不容易..”
回过头,萝莉已经跑掉了.

当萝莉再次出现在视野里时,她正准备往一个很高的陡坡上逃跑.
locx确信这个时候已经追不上了.机会转瞬即逝.
他从背上取下了另一枚m249.
“看来,只好用那种方法了.”
迅速装好了弹夹,少年拿起了m249双枪,向高坡开火.(双手拿动m249就不错了!一手一个机枪你行么)

吐槽到此为止.控制台调节瞄准视野的正文请看第二页.

4 thoughts on “没狙也能击:控制台命令调节瞄准视野(附送locx吐槽小剧场)”

    1. 我设定了一个世界观,不过里面没提到.而且里面隐藏了一些吐槽点,以兼容自行吐槽型读者.
      正文随字数不多,但对于fps玩家很有用.而非fps玩家会对此文一头雾水,为了让读者有看头,所以..

    1. 估计的阅读时间为2.5-5分钟,以内容密度来说不错的了,现在的制作商会把同样的内容量”扩充”到20-30分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