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starter 简要试用手记

截图就不多上了,总体来说一个字就是快,进程和服务都少了很多,但是功能有所简化,我在试用的过程中也没有发现换主题地方法,据说切换用户需要注销,我只搞了一个账户,也没有测试过,组策略,刻录功能都没有,最近我用上了语音识别,估计简易版上不会带吧.日常应用和其他版本没什么区别,解压文件,运行游戏时我看了一下,与我家庭高级版和专业版的性能相差无几,微软没有故意限制性能.总的来说如果你的配置比较低,或者是上网本等移动平台的话,windows 7 starter的速度和通用性使它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顺便一提它的售价仅15美元(中国不卖),爱好正版的用户可以考虑.

家里的老机上的xp越用越慢了,再次重装估计也好不了那里去,所以换了系统,在win7 starter和ubuntu之间选择了前者,安装的时间共30分钟,比想象的要快.

最先入目的特征是没有aero特效

传说中的三个程序限制也没有

完整桌面(桌面上的那个..不解释)背景不能换..

windows 7 starter 桌面截图

ie9照用

在windows 7 starter上运行ie9 beta

光标浏览(这个ie8就有了)

截图就不多上了,总体来说一个字就是快,进程和服务都少了很多,但是功能有所简化,我在试用的过程中也没有发现换主题地方法,据说切换用户需要注销,我只搞了一个账户,也没有测试过,组策略,刻录功能都没有,最近我用上了语音识别,估计简易版上不会带吧.11.5补充:简易版也带语音识别。日常应用和其他版本没什么区别,解压文件,运行游戏时我看了一下,与我家庭高级版和专业版的性能相差无几,微软没有故意限制性能.总的来说如果你的配置比较低,或者是上网本等移动平台的话,windows 7 starter的速度和通用性使它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顺便一提它的售价仅15美元(中国不卖),爱好正版的用户可以考虑.

发表评论

